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机关干部宪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启动

2019-12-02 16:41: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日电(孙文娟)为迎接第六个“12·4”国家宪法日和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在雄安新区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尊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即日起至12月7日,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决定在新区开展机关干部网上宪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由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雄安新区宣传中心承办。雄安新区各部门机关干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知识竞赛”参与答题。参与答题者,将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

扫码参与答题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7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