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等5家科技型央企到雄安新区考察

2019-11-30 22:42: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30日电 11月29日,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文兵、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西峰、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波、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龙、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劲松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文兵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对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科技型央企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形成北京发展新的两翼,共同承担着解决北京“大城市病”的历史重任。雄安新区将努力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当前,雄安新区已经从规划建设阶段转入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希望科技型央企发挥技术、人才、科研优势,结合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积极参与新区建设发展,助力雄安新区发展高端高新产业,携手推进国家重大战略落实落地。

  文兵等央企负责人表示,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科技创新,是科技型央企的重大责任。下一步,将积极对接雄安新区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人才智力、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领域的优势,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助力雄安新区打造全球创新高地,为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文兵等一行还考察了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并与新区相关部门进行深入座谈。新区领导田金昌、吴海军、王纪平等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76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