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养老保险二、三支柱创新发展政策座谈会暨河北省企业年金政策培训班召开

2019-11-29 14:33:1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9日电(记者崔利杰)感恩新时代,共创新未来!11月27日,雄安新区养老保险二、三支柱创新发展政策座谈会暨河北省企业年金政策培训班在雄县召开,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完善养老保险制度体系的工作部署,推进多层次养老保险体系建设和雄安新区社会保障政策创新发展,促进河北省企业年金发展。

雄安新区养老保险二、三支柱创新发展政策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陈凯昆 摄

  座谈会上,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国资委、省税务局、省总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内养老保险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及驻冀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围绕雄安新区养老保险现状及制度体系建设等建言献策,为雄安新区养老保险二、三支柱创新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经验,为做好新区企业年金政策创新发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河北省企业年金政策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陈凯昆 摄

  河北省企业年金政策培训班组织了省内多家省直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市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及驻冀企业代表参加,邀请了社会保障领域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在培训内容、课程设置、授课方式上进行了创新,同时还设置了现场问答环节,学员就如何建立健全养老保险二、三支柱等问题与政策制定者实现面对面交流。

河北省企业年金政策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陈凯昆 摄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表示,雄安新区已转入大规模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随着入驻新区企业的不断增加,发展企业年金的时机日益成熟,举办此次企业年金政策培训班,对鼓励和引导入驻新区企业普遍建立企业年金制度十分重要。希望通过此次企业年金政策培训,有力促进新区企业积极建立企业年金制度,共同推动雄安新区养老保险二、三支柱的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7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