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明年底前各县市区将全部完成自然资源智能监管平台建设

2019-11-28 08:43:1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明年底前各县市区将全部完成自然资源智能监管平台建设

  从近日召开的全省自然资源智能监管平台现场会上获悉,预计到2020年底前,河北省各县(市、区)全部完成自然资源智能监管平台建设,实现全省智能监管数据共享、上下贯通。

  去年,大厂回族自治县利用科技创新,改进监管方式,在全国率先将高点监控+人工智能(AI)技术应用到自然资源执法中,通过高空看、智能判、网上管、地上查,建立了自然资源智能监管平台。此套智能监管系统通过安装在铁塔上方的云台摄像头,实现全域、全时段、全覆盖的视频监控。利用AI技术,实现对识别对象的图斑提取,并发出自动提醒信息,为现场核查提供准确的位置导航。目前,该平台已在全省进行推广建设。(记者苑立立 通讯员姜慧婕)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7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