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2019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在南京开幕 河北省13个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项目(产品)参展

2019-11-20 08:47:46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2019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在南京开幕

  我省13个创业创新项目参展

  11月19日,2019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在南京开幕,河北省13个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项目(产品)参展。

  我省展馆重点突出了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众多优秀项目,集中展示了我省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成就,展品涉及加工、园艺、种植养殖、工艺品、机械设备等类型。其中,白星花金龟转化农作物秸秆生产虫粪沙项目,主要展示了通过工厂化繁育白星花金龟幼虫,包括化蛹、羽化、产卵、孵化,然后利用幼虫规模化处理秸秆的创新技术,实现农业面源污染的控制和废弃物的综合利用。博览会开幕当天,该项目就引来众多参观者询问洽谈。

  近年来,我省建立健全双创机制,搭平台、搞服务,支持鼓励有志之士返乡创业创新。截至去年底,我省整合创建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199个,各业态创业创新人员7万余人,创办各类经营主体10137个,实现经营收入767亿元,带动转移就业60多万人,农村双创成为促进我省农业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记者郝东伟)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6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