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雄安新区雄县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秋季)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2019-10-22 11:05:48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雄安新区雄县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秋季)施工总承包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以雄改发(前期)【2019】04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雄县自然资源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资金落实情况为已落实,招标人为雄县自然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工程的建设地点:项目建设涉及朱各庄镇、大营镇、米家务镇、龙湾镇、雄州镇、北沙口乡、双堂乡7个乡镇的50个村。

  2.2本工程的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造林面积20062.68亩,全部为生态林,造林方式为人工。(最终以实际测绘面积为准)。荣乌高速公路两侧原则上按单侧不低于200米宽度建设,其他省、县道公路两侧根据现有林带情况进行加宽扩面,形成以防护隔离、降尘纳污为主要功能的绿化空间,呈现连绿成网的道路景观视觉通廊;津保铁路两侧原则上按照单侧不低于100米宽度建设,采用纯林与混交林相结合的种植方式,实现防护与景观功能的融合,打造季相丰富的铁路景观廊道。建设内容包含绿化种植,以及土方工程、浇灌工程、智慧森林等基础设施建设。

  项目建设内容应按照雄安新区关于智能城市建设的相关要求,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要以大数据和区块链为基础,全过程产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对本项目的全过程资金进行管理;落实雄安新区关于建设者工资保障、工地扬尘治理、安全文明施工、雄安新区移动源污染物低排放控制区等相关规定。

  2.3项目投资额:项目总投资86028.8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2157万元。

  2.4本工程的工期要求:

  建设期:项目于2019年11月30日前完成工程量的40%,2019年12月31日前完工,验收:2020年5月前;养护期:完成全部工程并经验收合格后,36个月。

  2.5本工程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建设项目采购、施工、养护等实行全过程的承包及相应的措施,并对其所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费用和进度负责。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八个标段,其中:

  第一标段:本标段属于廊道绿化,位于分布在雄县334省道雄州镇至龙湾镇路段两侧,面积约1504.04亩;工程费用约5660.42万元。

  第二标段:本标段属于廊道绿化,位于分布在口头村、西柳村、西王村周边,面积约2729.90亩;工程费用约4959.55万元。

  第三标段:本标段属于廊道绿化,位于西王村、后营村、大崔营村、高庄村周边,面积约2081.50亩;工程费用约4036.40万元。

  第四标段:位于孙庄村周边,荣乌高速南侧至北大阳村北侧,津保铁路两侧及333省道两侧,面积约3666.24亩;工程费用约6596.87万元。

  第五标段:位于米北庄东侧,荣乌高速北侧,津保铁路两侧,面积约2798.27亩;工程费用约5822.67万元。

  第六标段:位于大广高速以西,米家务镇上岔河和八东村,面积约2274.52亩;工程费用约5508.34万元。

  第七标段:位于西岔河村以南,乐善庄村以北,津保铁路两侧,面积约2771.78亩;工程费用约5552.01万元。

  第八标段:位于大魏庄村周边,荣乌高速两侧,占地面积约2236.43亩;工程费用约4020.69万元。

  本项目八个标段分为A、B两个包组,其中:

  A包组:包括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第四标段。

  B包组:包括第五标段、第六标段、第七标段、第八标段。

  投标人只能选择一个包组进行投标,不得同时在两个包组中选择标段跨包投标;投标人只能在A包组中选择最多4个标段进行投标,在B包组中选择最多4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每包组最多只能中标1个标段。

  在评标阶段,评标委员会将按照各包组中的各标段最高投标限价由大到小进行评审,若投标人在该包组中前面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在后面的标段中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4)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5)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咨询服务的;

  (16)为本项目的监理人;

  (1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2专项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中包含园林绿化施工或园林绿化工程等相关内容的经营范围;

  (2)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业绩最低要求:申请人近5年(2014年7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具有至少一个合同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含)或绿化面积不低于1000亩(含)的类似园林绿化或造林项目施工业绩(或包含施工内容的工程总承包合同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已完或在建项目均可);

  (4)项目经理最低要求:应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限专业),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未在其他未完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5)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6、2017、2018年度或成立至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均为复印件)。

  (6)信誉要求: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

  (7)其他要求:无;

  (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申请。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联合体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

  2)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任何标段中参加投标申请;

  4)联合体组成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后不得再发生变化;

  5)联合体组成不得超过2(含)家;

  6)联合体牵头人委派本项目项目经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期限:请于2019年10月22日至2019年10月28日,每天9:00-12:00、13: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2地点: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

  4.3获取方式及售价:招标文件每标段人民币800元,可现场购买或邮购,若邮购,须加付快递费人民币100元。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供:

  ①购买人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②“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上报名成功的网页截图;

  ③《投标人联系信息表》签字件(同时发送word格式电子版至指定邮箱),以便及时通知有关项目信息;

  ④《投标人开票信息表》盖章件(同时发送word格式电子版至指定邮箱),以便开具发票;

  ⑤当以汇款方式邮购的,须将标书款及邮资的汇款单复印件发至指定邮箱,汇款单附言处须注明本项目招标编号/标段号。由于邮件众多,为保证购买人能及时获取招标文件,请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期限内、邮件发送后,主动与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确认是否收到以上资料。指定邮箱为anle@sstc20.com。

  4.4投标人按4.3款现场报名前,根据“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要求,按该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册进行免费注册登记,已完成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不必重复注册。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再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进行审核(地点: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一楼D区),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档案状态栏变为有效。投标人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步骤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再按前款要求进行现场报名。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如因投标单位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并从网上完成报名登记,将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报名、使用操作咨询电话:0312-5671238).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1月13日9时30分,地点为:北京市房山区稻田南里15号北京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良乡开评标区。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eieb.com.cn/)以及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上发布。投标人因轻信其他媒体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雄县自然资源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将台路北延东侧

  联系人:刘会学

  电话:0312-5810752

  招标代理机构: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

  邮编:100080

  联系人:安乐、赵悦、魏然、封勋

  电话:010-62688254(购买标书)

  电话:18610694251、0312-4078182/8183

  传真:010-62688250

  电子邮件:zhaoyue@sstc20.com

  账户名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兴新城支行

  账号:9576032800000067

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0月21日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2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