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5G时代,河北智能驾驶将驶向何方?

2019-10-13 08:44:4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今天上午,智能网联汽车高峰论坛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高峰论坛以“车联天下、智驾未来”为主题,围绕国际上关注的人工智能、自动驾驶、高精地图等前沿技术进行深入研讨,搭建各国共商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的交流平台。

  论坛由德勤5G应用研究院院长、博士胡新春主持,工信部电子科技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工信部原党组成员莫玮,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龚晓峰致辞。韩国5G产业专家、RSUPPORT公司首席战略官申东亨(韩国籍),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关积珍等六位国内外权威专家分别就互联网、5G时代下的智能驾驶发展方向等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此次论坛旨在为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河北经济转型发展。促进国际交流,围绕国际上关注的行业创新链、产业链合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各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情况,探讨协同机制与合作。论坛围绕智能网联汽车生态构建、政策法规、标准体系、测试示范、前沿技术、多领域融合、智能出行、商业模式与投融资等热点与前沿性问题展开深入剖析与探讨,通过搭建国内外政府、产业、科研机构、技术专家共同交流的平台,促进合作与沟通,打造好的产业发展生态,助力河北更快更好地发展智能网联汽车,实现本地汽车产业转型升级。(记者苑立立)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09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