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三校一院”场地周边园林绿化项目勘察设计项目公告比选公告

2019-10-11 21:47:47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三校一院”场地周边园林绿化项目勘察设计单位进行公开比选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比选。

  一、项目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三校一院”场地周边园林绿化项目勘察设计单位

  2.项目范围: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项目勘察(含工程测量、岩土勘察、地下物探等内容)、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招标文件技术要求(满足施工招标)等相关工作,并配合及指导现场施工。

  3.项目概况:“三校一院”场地周边园林绿化项目位于雄安新区于庄村东侧,属于雄安新区启动区第一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费用总投资合计约400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3200万元),总面积约27.5公顷,由临时绿地和永久绿地两部分组成。其中临时绿地包含三校施工路两侧各50米,三校周边3米范围,总面积约24公顷;永久绿地指位于北海幼儿园西侧和北京四中西侧的两个社区公园,总面积约3.5公顷。项目于2020年2月开始建设,2020年5月完工。

  4.项目招标内容:

  (1)工程测量:测量技术报告;控制点测量成果(含点位图);测绘图,地形图,纵、横断面图(含dwg格式电子版图)等资料。

  (2)勘察:工程地质勘察报告;钻孔平面布置图、地质纵横剖面图、钻孔柱状图等;提供地基土的压缩曲线、颗粒曲线、各岩土层的物理力学指标;整理提出有关的原始资料,包括钻孔等资料。

  (3)设计:

  可行性研究报告:对本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符合国家发改委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内容和范围要求等。包括为编制报告进行的所有调研、资料收集、现场勘察、分析研究、专家咨询,协助业主进行项目评审报批,配合业主取得项目批复等工作。必须达到国家现行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范标准以及招标人的要求。

  方案设计:方案说明;设计依据、设计要求及主要技术经济指标;总平面图、分区设计、竖向设计、微地形设计、植物设计、道路设计、水景设计、照明设计、设施小品设计、智慧互动设施等设计图纸及说明;平面图、透视图、鸟瞰图、分析图等;其他有助于说明设计方案特色的文件及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图纸或说明。

  初步设计:设计说明书,包括设计总说明、各专业设计说明。各专业初步设计图纸;主要设备或材料表;初步设计概算书;

  施工图设计:设计图纸(含图纸目录、说明和必要的设备、材料表等)、设计说明以及工程预算书等。

  BIM和CIM:项目内容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的要求,包括社区公园在设计、建设、运营等不同阶段的信息化需求及提出总体设计方案,包括总体架构设计、功能规划、智慧化经费概算等。同时在规划、设计、建设过程中产生的BIM等数据需统一接入新CIM管理平台。

  5.项目实施地点:河北雄安新区于庄村东侧。

  6.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二、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要求

  响应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专项资格要求

  (1)工程勘察资格要求:

  A.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以下a和b项资质:

  a.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b.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

  (2)工程设计资格要求:

  B.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3)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近5年(2014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已完工或正在实施的:工程投资额2000万元(含)以上园林绿化设计合同业绩及工程投资额2000万元(含)以上勘察合同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至少包括项目名称、工程内容、合同签订日期、双方盖章页)或能证明投资额的材料。提供的设计业绩和勘察业绩加总计算:一个设计业绩加一个勘察业绩被视为一个合格业绩(不局限于同一工程;若勘察、设计为同一合同,视为满足业绩要求;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财务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不良诉讼。

  (6)其他要求: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出现骗取中标及重大设计质量安全等问题。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应至少包括设计单位、勘察单位,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方应为设计单位,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进行投标或加入其它联合体对本项目进行投标。

  联合体:联合体各方要分别注册到“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由联合体牵头人账号进行投标。

  (8)采用综合评分法,经专家评审推荐排名第一的投标人为中标人。

  三、采购文件获取

  1.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注册审批时间预计为3个工作日,请提前注册并充分考虑审批需要时间)

  2.报名时间:本项目不做报名审核,满足比选公告条件的供应商均可直接下载采购文件。

  3.采购文件下载:报名成功后即可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成功即允许递交响应文件)。下载时间:报名审核通过至2019年10月17日14:00。(下载成功即允许递交响应文件)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8日14:00,递交地点为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

  2.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将予以拒收。

  五、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体育馆西配楼5楼

  联 系 人:张莉莉

  联系方式:15630886687

  六、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录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08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