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2019年“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启动

2019-10-12 16:50: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2日电(记者石萍婷)10月12日上午,以“保障饮食用药安全,创建健康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雄安新区2019年“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在容城县三贤文化广场启动。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公安局相关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言。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现场群众进行了爱心义诊并发放常备药品清单,向大家普及药品的储存分类方法以及安全用药等知识,强化安全用药概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1个月,综合执法局将在新区三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包括“安全用药‘五进’活动”“药品连锁总部‘公众开放日’活动”“专题讲座活动”等。同时,把“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扎实做好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用药品安全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药品安全科普工作,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强化监管部门职能,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创建雄安新区药品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新区关注用药安全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主办,来自新区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三县县医院、中医院和药品经营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09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