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阅读正文

京津冀信用科技实验室正式启动

2019-07-28 10:25:2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阳娜 李犇)25日在京举行的京津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协同推进大会上,京津冀三地联合支持的京津冀信用科技实验室正式启动,旨在推进京津冀区域社会信用体系协同发展,支撑信用科技创新应用和产业发展。

  据悉,京津冀信用科技实验室将聚合三地政府和社会机构在科技、信息、人才和资本等方面的要素优势,以“信用”为核心、以“科技”为手段,发挥“产业发展引擎、产品孵化平台、信用基因系统、信息服务枢纽、模型演算中心”五大功能,开展信用数据安全、信用版权传递、信用多源协作、信用质量提升、信用预警决策、信用定价策略、信用资产交易等重点领域研究。

  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相关负责人王臻表示,京津冀信用科技实验室将致力于信用服务市场,借力互联网、移动通信、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快速发展,着力打造国家级信用科技平台和京津冀信用协作平台。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