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县医院举行廉政医院建设文艺汇演

2019-07-27 15:07: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7日电(记者封俊龙 实习生刘相作 通讯员朱峙委)“树廉洁行医风尚,展健康卫士风采”。7月25日下午,雄县医院会议室座无虚席、掌声阵阵,雄县医院开展的廉政医院建设主题文艺汇演如期举行。

廉政医院建设主题文艺汇演现场。周炳宇 摄

  此次汇演节目全都是医护人员自编、自导、自演,充分体现了医护工作者的饱满创作热情。大合唱《保卫黄河》、朗诵《我们都是追梦人》《相亲相爱雄医人》《廉洁之歌》、情景剧《产房外的故事》《廉洁行医,依法执业》《廉洁文化三句半》《让爱回家》《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精心编排的21个节目,紧扣汇演主题,贴近日常工作,从不同角度集中展现了感人的廉政故事,为观众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廉政医院建设主题文艺汇演现场。周炳宇 摄

廉政医院建设主题文艺汇演现场。周炳宇 摄

  节目最后,医院领导集体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活动氛围达到高潮,他们用最直观、最贴切、最生动的方式,展现了雄医人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担当有为、勤勉务实、清正廉洁的形象。

  雄县医院院长杜敏介绍,雄县医院举办此次汇演,旨在积极推动“廉洁雄安”建设,进一步加强医院的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进医院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同时按照雄县纪委成立廉政医院示范点要求,医院将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积极营造创先争优、廉洁教育氛围,使全院职工树立“廉洁、自律、公正、诚信”的服务理念,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为谱写新时代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应有力量。

  活动当天,雄县县委纪委、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及全院200余名医护人员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17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