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田金昌在安新县调研防汛和征迁安置工作时强调 加强党的领导 坚持群众路线 切实增强新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2019-07-26 22:08: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6日电(记者封俊龙) 7月24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就新区防汛和征迁安置工作到安新县进行调研,并在安新县西阳村召开征迁安置座谈会。

田金昌一行在安新县新安北堤北六段调研。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在安新县新安北堤北六段,田金昌现场查看堤防情况,听取新区公共服务局和安新县有关负责同志汇报,详细了解防洪备汛和应急抢险准备情况,对防洪责任落实、防洪调度、抢险队伍建设、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雄安新区调研检查防汛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各项准备,确保新区顺利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绝对安全。

  随后,田金昌一行来到安新县西阳村,对安新县征迁安置工作进行现场调度。田金昌听取了县、乡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征迁安置工作进展的汇报,与村两委干部以及村民代表进行沟通交谈,认真倾听群众呼声,详细了解征迁安置工作中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共同探讨工作思路。

  田金昌强调,征迁安置工作事关新区建设发展大局。安新县委、县政府通过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群众路线、整合“八支队伍”力量、认真研究政策、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强化组织保障等措施,推动征迁安置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党的领导,在新区党工委和各级党组织的统一指挥下,把准方向、统筹全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新区征迁安置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坚持群众路线,把做好群众工作作为征迁安置的“金钥匙”,进一步联系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真正做到与群众心贴心、心连心、心暖心,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加强政策学习和宣传力度,把政策解读工作研究透、做到位,依法依规、合情合理、认真细致地执行征迁安置政策。要整合各方力量,发挥好公安、纪检、驻村工作队和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等方方面面的力量,上下联动、同频共振,凝聚征迁安置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机制保障,完善科学高效的指挥决策机制,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扎根一线,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纪律规矩,为征迁安置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证。要强化典型引领,对征迁工作中涌现出的舍小家、为大局牺牲个人利益的先进典型,要认真总结、广泛宣传,弘扬正能量,发挥带动性,进一步巩固和形成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建设新区的大好局面。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16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