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将对中小学生开展防溺水教育

2019-06-23 11:44:2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南水北调中线预防中小学生溺水专项行动启动

  我省将对中小学生开展防溺水教育

  我省已经进入汛期,也到了溺水的高发季节。日前,省教育厅与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北分局联合在邯郸市启动2019年南水北调中线预防中小学生溺水专项行动,向沿线中小学生赠送防溺水作业本、防溺水海报20余万册(张),提醒广大中小学生“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根据专项行动部署,我省各地中小学校将在暑期放假前,对所有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并在板报、橱窗、校园网上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防溺水宣传。暑假前,各中小学校将向学生监护人发放教育部统一印制的《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学生监护人保障孩子假期安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将联合其他相关部门开展督导检查,推进防溺水工作。

  据了解,我省从2017年开始,专项开展预防学生溺水行动,连续两年实现中线干渠学生溺水“零事故”。(记者马利)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