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负责同志到新区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2019-06-22 23:23: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2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负责同志到新区群众工作中心接访,面对面听取了容城县大八于村、南八于村、河西村、白塔村等近20名上访群众的诉求,耐心解释、解答了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

  该负责同志指出,到新区群众工作中心有序反映问题,是广大群众对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信任和肯定,展现了雄安人文明、守法、朴实的良好素质。新区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党工委、管委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维护好新区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保障和改善被征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让征迁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新区各级领导干部将继续认真落实领导接访制度,并将于近期集中开展厅级领导干部每日到新区群众工作中心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合理诉求,最大程度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该负责同志强调,新区征迁安置政策是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经过反复研究、充分征求各方意见、不断深化细化、修改完善后,报中央批准后实施的,充分维护保障了群众的合法权益。在征迁安置工作中,新区将不断完善“区主导、县主体、乡主力、村实施、组推动”五级联动机制和“测绘、评估、认定”工作机制,通过征迁安置数字管理平台的数据技术支撑,确保征迁工作“阳光、透明、科学、有序”,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实现“依法征迁、阳光征迁、廉洁征迁、和谐征迁”,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6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