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北京晚报
阅读正文

刷脸技术助力雄安马拉松

2019-06-21 23:26:12 来源: 北京晚报

  参加今年9月雄安马拉松的跑步爱好者,不用再为如何随身携带身份证、手机、钱包而烦恼了。作为2019雄安马拉松的冠名合作伙伴,中国银联将人脸识别技术引入到比赛的注册签到、物资领取等环节,让参赛者眨眨眼就可以快速完成各项工作,轻松上阵。

  2019年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将于9月8日鸣枪开跑。中国银联助理总裁胡莹表示,中国银联有丰富的运动员和观众服务的经验,将与雄安马拉松组委会携手,共同为跑者带来一场运动的盛会。银联将为赛事带来全系列的移动支付产品,包括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人脸识别等,为跑者提供安全、便捷的参赛和金融服务,让跑者享受科技创新和普惠金融带来的便利。

  本届比赛,银联将人脸识别技术带到了雄安马拉松的赛场,深度植入赛事领取物资、检录签到、赛后消费等各个环节,让跑者甩掉手机和钱包,轻装上阵享受“刷脸即过”的纯粹运动体验。(记者张品秋)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6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