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阅读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代表团赴雄安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2019-06-22 19:59:1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6月22日电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在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20日至21日,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率职能部门、基层组织干部等一行50余人赴河北雄安新区调研学习。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任边建国等会见了考察团。双方就雄安新区规划、进一步深化区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传媒大学一行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市民服务中心和设计中心,深入听取了《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等相关内容,领略了一座高水平高质量现代化典范之城的美好蓝图。此外,考察团还对“千年秀林”驿站和白洋淀木栈道进行了现场调研。

  座谈会上,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罗鹏飞围绕智能城市、绿色生态等方面对总体规划进行了介绍。他提到,《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第一次向公众展示,无论是空间结构、城市风貌、交通智能体系、绿色生态理念,都是落实总书记“一张蓝图干到底”的规划建设要求。他非常感谢中国传媒大学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在未来规划中都将充分考虑吸纳。

  在雄安新区设立之初,中国传媒大学就成立了雄安新区发展研究院,参与了新区公共文化服务规划专项规划的编制,发挥了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陈文申表示,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到雄安新区感受体验未来城市发展,具有现实意义。他希望,能够通过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干部挂职、党课交流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投身到雄安新区建设,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智慧力量,这是一所大学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边建国对中国传媒大学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方区校合作的阶段性成果高度认可。他表示,感谢中国传媒大学对新区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智能融媒体建设、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影像记录以及挖掘雄安文化底蕴等方面继续展开密切合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6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