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中关村发展集团总经理宣鸿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

2019-06-01 23:37: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日电 5月31日,中关村发展集团总经理宣鸿、中关村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陈刚表示,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雄安新区坚持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在雄安新区建设中关村科技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双方要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要求,加强中关村科技园总体规划和先期工作,积极谋划建设雄安中关村科技产业基地。要大力推进协同创新,大力发展金融科技产业,吸引集聚全球科技创新资源,共同打造布局超前、体系完备、宜业宜创、引领未来的科技新城。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宣鸿表示,将认真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积极推进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产业基地和新型产业孵化器建设,引导符合雄安新区定位的创新创业企业到雄安中关村科技产业基地发展,推动中关村先行先试政策经验向雄安新区延伸。将聚焦培育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体系,围绕促进科技成果到园区孵化转化,积极引导相关创新要素落地雄安,把最先进的科技和模式应用到雄安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建设中来,助推雄安新区发展新经济、形成新动能。

  新区领导王纪平和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韩柏等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4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