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舞动雄安·快乐飞翔”雄安新区儿童喜迎“六一”

2019-06-01 23:31: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日电(甄星)6月1日下午,以“舞动雄安·快乐飞翔”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该活动由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作为指导单位,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教育局主办,雄县教育局、安新县教育局协办。

两位小主持人致开幕词。中国雄安官网甄星 摄

  舞蹈表演、相声表演、模特秀……汇演形式多种多样,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引得观众纷纷拍照留念。

拉丁舞表演。中国雄安官网甄星 摄

  文艺汇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小朋友们合影留念。中国雄安官网甄星 摄

  文艺汇演最后,现场评委还对汇演节目进行分类评比,依次评出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优秀奖、最佳编排奖、最佳风采奖。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49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