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视频丨征迁安置数字管理平台——雄安阳光征迁背后的高科技

2019-06-01 09:04: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5月29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10余家媒体的20余位媒体记者受邀参观雄安新区征迁安置数字管理平台。综合执法局、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对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功能展示。

  雄安新区征迁安置数字管理平台以征迁安置工作为主线,对实物调查、评估测绘、合同签订、补偿兑付等各阶段进行全生命周期覆盖、全流程记录、全量信息存证,以技术创新助推征迁安置工作科学、阳光开展。

  活动中,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移民工程院城乡数字室副主任李胜对数字管理平台的“证据固化,科学管控”“辅助决策,科学推进”“公开透明,阳光操作”“在线签约,实时传送”等8个创新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现场展示。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4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