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环白洋淀国际自行车赛6月鸣枪

2019-05-24 14:47: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4日电(记者朱伟琳)5月24日上午,记者在“2019全民健身·雄安新区环白洋淀国际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暨推介会上获悉,该赛事将于6月16日在雄安新区举行,并将邀请全球骑行爱好者参加。

发布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朱伟琳 摄

  比赛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指导,河北省文化传媒协会、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雄县人民政府、容城县人民政府、安新县人民政府支持,河北雄安八翼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

  会上,赛事主办方对赛事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公布了赛事主视觉、logo、奖牌等信息。据悉,此次比赛为公路大组赛,将设置男子精英A、B组,女子精英A、B组,全民健身团体组、荣誉骑行组等6个组别,总参赛人数上限为1000人。

赛事主办方公布赛事奖牌信息。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朱伟琳 摄

  此外,主办方还将在赛事中融合旅游、生态、文化、科技等元素,致力于探索“体育+”发展新模式,打造有雄安特色的体育赛事,助力新区体育事业发展。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赛事为广大自行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国际化交流平台,欢迎广大骑友走近雄安,用车轮感受新区灿烂历史文化和浓郁风土人情。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4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