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雄县成立创业就业服务联盟促进会 促进人力资源转型

2019-05-21 08:48: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大会现场。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中国雄安官网5月21日电(记者朱伟琳)近日,为实现雄县人力资源转型,服务新区产业布局需求,雄县创业就业服务联盟促进会(以下简称“创就业服务联盟”)在雄县政府东配楼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在雄县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创就业服务联盟由雄县人社局、雄县建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金融机构、社会企业及创业就业协会联合发起,属公益性社团法人,以联盟形式开展创业就业服务。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创就业服务联盟《章程(草案)》。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创就业服务联盟的《章程(草案)》,选举出了第一任会长,另委任12位雄县人大、政协和知名企业家为联盟观察员。创就业服务联盟下设创业、就业、培训、政策研究、人力资源服务五个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涵盖就业创业协会、金融机构、央企民企、培训机构、律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等,首批会员有60家左右。据介绍,创就业服务联盟致力于打造一个政银企校法联动、线上和线下紧密结合、创业者和就业者互利共赢、不断发展更新的平台,以市场为导向精准施策,充分发挥企业、就业者的主体作用,实现资源共享,助力形成良好的用工、劳动氛围。创就业服务联盟第一任会长王军在大会上表态说,将通过深入研究产业变迁趋势、引入整合优势资源、创建人才培训和培养平台,建立一个高效、公开、规范、有序的创业就业服务体系,为雄县区域内新产业布局提供人力资源需求服务。

创就业服务联盟第一任会长王军。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对创就业服务联盟的成立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成员单位要以联盟为平台,充分学习宣传创业就业政策,让当地百姓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提升新区创业就业工作作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9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