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中共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补选机关党委委员3名、选举机关纪委委员7名

2019-05-21 21:41:4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1日电(记者朱伟琳)5月20日,中共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机关党员大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会议补选中共河北雄安新区机关委员会委员3名,选举中共河北雄安新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

大会现场全体起立唱国歌。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大会现场全体起立唱国歌。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路立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出席会议,会议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牛景峰主持。雄安新区机关9个党支部192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共河北雄安新区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等。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直接差额选举。最终,丁进军、李月冰、郭向丹3人当选为中共河北雄安新区机关委员会委员;丁永耀、王桂娟、尤志军、张双龙、张更深、张应斌、葛亮7人当选为中共河北雄安新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直接差额选举。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据悉,此次大会是新区机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长效化、更好地服务经济工作大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中共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机关将继续把机关党建工作置于新区建设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新区机关党建,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新支部活动开展方式和内容,努力擦亮雄安新区机关党建这张名片,为建设廉洁雄安提供坚强保障,在新区建设发展的千秋伟业中奋勇争先,不断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