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阅读正文

河北:未来三天全省多地将有降雨降温并伴有大风

2019-04-25 10:33: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4月24日电 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河北多地先后将有降雨,其中24日夜间,各地风力较大,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明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普遍下降,其中坝上地区可达0℃以下,其他地区降至7-10℃。

  河北省气象台24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24日夜间,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有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到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由于部分地区有雾或降水,道路湿滑,开车上路要保持车距,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注意交通安全;气温忽高忽低,变幅较大,提请大家要根据气温变化适当增减衣服,不要急于换上薄衣,避免着凉,预防感冒等疾病发生;老人、小孩及体弱人群要注意防风保暖;春季风力较大,大家外出春游或田间作业时一定要增强森林草原防火意识,谨防火灾发生。

  具体预报如下:

  24日夜间,全省阴,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25日白天,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25日夜间到26日,张家口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6日夜间到27日,中南部地区晴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三天,以多云间阴为主,其中24日夜间和27日有小雨,最低气温8-9℃,最高气温14-18℃。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1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