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首届大型招聘会即将开幕 京津冀440余家企业扎堆揽才

2019-04-21 09:11:2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1日电(记者朱伟琳)2019年“河北雄安新区首届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民营企业招聘周”将于4月26日在安新县崇文大街北段(靠近旅游东路)举办,届时将有京津冀44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1.25万余个,预计进场求职人数超过2万人次。

  本次招聘活动由雄安新区管委会和省人社厅主办,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安新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面向新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征迁地区劳动力、转型升级企业员工、城镇失业人员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本次招聘活动岗位详情将于活动开始前在中国雄安官网公布,求职者可关注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进入雄安招聘菜单了解详情。

  京津冀知名企业扎堆揽才

  本次招聘活动的报名企业中有央企8家、国企21家、京津企业59家,招聘活动分为10个专区,主要有京津专区、央企国企知名企业专区、雄安名企专区、省内招聘专区、人事代理专区、家服专区等。据悉,本次大会参会单位数量排在前5位的行业分别是建筑工程、机械制造、医药医疗、IT/信息技术、教育培训,招聘岗位排名前5的为:销售类、普工类、技工类、建筑工程类、行政类。

  招聘现场提供多项便民服务

  会场内设置1个大会会务组、1个大会服务点、1个政策咨询处、1个医疗点、1辆通讯信号增强车等,还布置了12组移动厕所。大会特别组织了100名大会志愿者,可为参会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引导等便民服务。活动当天,会场附近交通预计比较拥堵,为不影响参会,建议求职人员乘坐公交或提前到达会场。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1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