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今年将录取200名省属公费师范生

2019-04-11 09:29:48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今年将录取200名省属公费师范生

  日前,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河北省今年继续在河北师范大学开展省属师范院校师范生公费教育工作,培养中小学教师200名,其中,语文、物理、化学、生物各30名,数学、外语各40名,学制均为4年。

  据了解,省属公费师范生实行提前批次录取,择优选拔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长期从教、终身从教的本科层次考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

  省属公费师范生在入学前应与河北师范大学和培养计划县(市、区)政府分别签订协议书;毕业离校前,由设区市有关部门及相关县(市、区)政府按照“择优、就近、急需”的原则落实工作岗位,办理聘用和就业接收手续,签订聘用合同,确保有编有岗;毕业后应回签约县(市、区)以下(含县城)从事中小学教育工作6年以上,未履行协议的,须退还已享受的公费教育费用并缴纳违约金,并计入人事档案。(记者马利 见习记者崔丛丛)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05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