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阅读正文

容东片区F组团安置房及配套项目概念方案和商业策划书公开征集资格预审公告

2019-04-10 18:45:40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和《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以下简称《总体规划》)的批复精神和规划内容,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创造“雄安质量”和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的要求,现组织开展容东片区F组团安置房及配套项目概念方案和商业策划书公开征集活动,公开邀请具有相关设计与商业策划经验的设计及咨询机构前来应征,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通过资格预审选取3个应征人参加征集活动,并提交应征成果。

  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容东片区F组团安置房及配套项目概念方案和商业策划书公开征集

  项目位置:容东片区F组团安置房及配套项目位于容东片区东南部,规划范围东临N28路,西至N23路,南临奥威东路,北至E22路。

  设计目的:通过本次概念方案(修建性详细规划深度)和商业策划书征集活动,以尽快明确本项目的总体空间形态、功能布局、重要节点设计、建筑风貌、立面效果及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商业定位、市场分析、财务分析、风险分析等可研报告所需的测算依据,满足下一步方案设计工作的需要。

  设计规模及设计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0.1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06.6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73.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该项目安置房约56.6万平方米、非安置房约6.6万平方米、社区配套约7.1万平方米,合计70.3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38.9公顷;集中商业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0.8公顷;12班幼儿园2个,建筑面积0.7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1.1公顷;24班小学1个,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2.1公顷;公交首末站1处,占地面积约0.4公顷;公园绿地13处,占地面积约6.8公顷,地下空间33万平方米主要为地下停车位和地下仓储用房。本次征集的应征成果需达到修建性详细规划深度。

  2.征集方式

  公开征集。通过资格审查的方式从应征申请人中选取3个应征人参加征集活动。

  3.征集活动相关单位及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征集代理机构: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庄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

  邮政编码:100089

  联系人:杨帆、史华欣、张文明

  联系电话:86-10-82575131—237、211

  传真:86-10-82575840

  E-mail:kjy1bu@163.com

  4.应征申请人的资格条件

  4.1应征申请人应为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或由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组成的联合体。

  4.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规划或设计机构须同时具有①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外商投资企业城市规划服务资格;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中国境外的规划或设计机构须具有所在国颁发的从事城市规划或建筑设计的相应资格。中国境外的规划或设计机构须与中国境内的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的规划设计机构联合应征。港澳台规划设计机构的资格要求应参照境外规划设计机构资格要求的规定。商业策划机构其营业执照涵盖房地产策划与咨询内容。

  4.3上述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或策划机构可单独提出应征申请,也可组成联合体共同提出应征申请,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但需以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的牵头单位和各自职责。组成项目联合体的各成员单位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申请应征,也不得同时加入本项目其它联合体申请应征。

  4.4应征申请人应有与本项目的功能性质相类似的设计与商业策划经验。

  5.征集活动时间安排

  (1)资格预审阶段(15天)

  2019年4月11日-4月15日,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报名、发送/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2019年4月22日12:00前,应征申请人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2019年4月26日16:00前,向入围的应征人发出应征邀请函。

  (2)应征阶段(45天)

  2019年4月26日-4月30日,发出征集文件。

  2019年4月30日16:00前,应征人提交应征确认函原件并交纳应征保证金。

  2019年5月5日,项目介绍会、现场踏勘。

  2019年5月20日,中期汇报。

  2019年6月14日,应征人递交应征成果。

  (以上时间为计划时间,若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特别提示:境外应征申请人负责本项目主要人员请提前做好签证准备,以便入围后按期赴雄安参加项目介绍会及现场踏勘。应征人首席设计师和商业策划师必须参加现场踏勘。

  6. 应征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参加征集的应征申请人需先在代理机构进行报名登记,应征报名表和资格预审文件可在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网站(www.bkpmzb.com)下载,报名表填写后请以Word版本和PDF版本Email到邮箱kjy1bu@163.com或递交至代理机构,代理机构收到报名表后,再将资格预审文件的下载密码发送给应征申请人,应征申请人应按资格预审文件的要求提交书面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以下简称“申请文件”)。

  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1日至4月15日(中国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网站将于2019年4月11日上午9:00开通报名公告。

  7.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应征申请人按资格预审文件的要求填写、准备好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后,在应征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4月22日上午12时00分之前递交至征集代理机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代理机构拒绝接收逾期送达或未送至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8. 征集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雄安官网(www.xiongan.gov.cn)、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网站(www.bkpmzb.com)同时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以在上述网站媒体发布的内容为准。

  9. 其它条款

  9.1 知识产权

  9.1.1本次征集活动中接收的所有应征成果均不退回。

  9.1.2应征人对应征成果享有署名权,其他知识产权全部归属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经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许可后可通过传播媒介、专业杂志、书刊或其他形式评价、展示其应征成果。

  9.1.3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有权在本项目的概念方案和商业策划中使用应征成果,可以对所有应征成果印刷、出版和展览,还可以通过传播媒介、专业杂志、书刊或其他形式评价、展示、宣传应征成果。

  9.1.4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以及应征人均不得将应征成果用于本项目以外的任何项目。

  9.2 应征补偿金

  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将向按征集文件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了有效应征文件的应征人支付应征补偿金,金额为人民币100万元(含税),但对于未按规定时间提交应征文件或其应征文件按规定不被接受或被取消应征资格的应征人将不支付补偿金。

  9.3 优胜方案的设置和后续工作

  9.3.1优胜方案的设置

  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将设立专门的优胜方案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人提交的应征成果进行评审,选出2个优胜方案,每个优胜方案另外支付奖金30万元(含税)。

  9.3.2 后续工作

  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将对获得优胜方案的应征人进行综合考量后择优选取一家负责本项目方案的优化整合及汇报工作,方案综合费90万元(含税)。

  9.3.3补偿金以人民币支付。

  9.4适用法律

  本次征集活动本身及与本次活动相关的文件所适用的法律和法规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和法规。

  9.5语言

  本次征集活动使用的语言为中文。

  9.6解释权

  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承办单位。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04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