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电影院线对外开放

2019-04-02 20:19: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日电 4月1日晚上,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电影院线举行首映活动,以文艺的形式,在雄安设立两周年这个特殊的时间,为雄安新区、雄安建设者、雄安人民增添一道光影风景线。

  当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奥斯卡影城3号厅,放映了电影《梦想之城》。这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创业电影,影片展现了佛山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显著变化。故事通过描写在风云激荡的改革开放大潮中,祖辈生活在佛山的阿宽与外来追梦者北北等人在奋斗创业路上的不同经历、际遇和人生抉择,展现出佛山人“敢为人先、崇文务实、通济和谐”的性格气质和城市精神。

  “电影为观众展示了改革发展浪潮下,年轻创业者如何在事业与感情中找到平衡,主题励志而又不失对生活的思考。”一位观影者表示,无文化传承,无雄安未来。影片不仅勾起了观众自身对改革开放40年来奋斗岁月的回忆,而且升腾起建设雄安新区这座未来之城的激情。

  据介绍,影院将面向社会开放,为新区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欢迎游客参观。影城将与全国各大院线同步放映各种热门影片,将选择《小兵张嘎》《雁翎队》等体现雄安特色的影片,在每天适当时间免费面向市民服务中心游客放映。

  从即日起,影城将从每天上午10:30开始,到晚上22:00最后一场开场(约次日00:30结束),放映影片包括《流浪地球》《人间·喜剧》《老师·好》《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后期将根据上映情况选择观众喜闻乐见的影片排映。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8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