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石家庄日报

2019年上半年河北省医师执业注册考核定于4月20日举行

2019-03-11 10:56:36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原标题:医师执业注册考核开始

  记者从石家庄市卫生计生考试中心获悉,2019年上半年河北省医师执业注册考核定于4月20日举行,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符合条件的考生需要按规定要求及时办理。

  此次考核对象为:获得医师资格后二年内未注册,申请注册的;中止医师执业活动二年以上或《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不予注册的情形消失申请重新注册者;已注册的执业(助理)医师申请变更执业范围,但未取得拟变更专业的高一层次的省级以上教育部门承认的学历条件者。

  考生于3月5日至3月15日,登录“河北省医师协会”网站“报名专区”(http://www.hebmda.com),在网上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数码照片,确认后打印《医师注册考核申请表》。3月18日—3月19日,考生持《医师注册考核申请表》和相关材料到所在辖区的卫生健康局上交报名材料并进行初审。市卫生计生考试中心地址:建设南大街188号,咨询电话:12320。(记者 王丽强)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8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