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安新一户一策治理生活污水

2018-12-05 09:39:16 来源: 河北日报

  从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安新县分局获悉,安新县将扎实深入开展白洋淀流域治理工作,按照“依法依规,疏堵结合,科学有序,分类施策”的原则,一户一策科学制定生活污水治理措施,压茬进行污水排放口封堵工作,确保农村生活污水得到有效收集处理。

  在前期全面完成封堵工业非法排污口、畜禽养殖污水排放口的基础上,针对淀区及府河、孝义河等上游入淀河道沿线农村生活污水排放口开展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坚决抓好入河入淀污水排放口治理。

  加强督导管理,督促运维企业,坚决抓好农村污水处理站管护,加强对淀区内46个村现有150个小型污水处理站点的运维管护,确保正常稳定运转及周边群众生活不受影响。(记者张伟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