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雄安新区积极推进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对接

2018-12-05 09:44:45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新区积极推进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对接

  12月3日,雄安新区举行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暨“走遍雄安”生态文明宣讲会,“走遍雄安”活动各乡镇工作队队长、副队长,以及全国10余家水处理、清洁供暖、固废处理等领域具有先进经验的企业代表参会。

  此次会议由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与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共同举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走遍雄安”生态文明宣传教育,进一步深化与生态环境保护高新技术企业合作,加快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全面提升雄安新区生态环境质量。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雄安新区生态环境治理科技需求及近期的环境治理重点工作部署。各环保企业进行了技术展示,并与各有关需求单位进行了研讨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10余项。(记者张伟亚)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8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