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首届京津冀体育跨年嘉年华将于29日举行

2018-12-05 13:58: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5日电(记者孙丹)记者日前从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获悉,雄安新区首届京津冀体育跨年嘉年华将于2018年12月29日—31日在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举行。

  此次嘉年华活动包含2018京津冀高校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暨第八届河北省健康活力大赛、雄安新区首届京津冀大学生篮球精英赛、雄安新区首届京津冀体育产业论坛及跨年晚会,将陪伴新区群众喜迎2019年的到来。

  2018京津冀高校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暨第八届河北省健康活力大赛将吸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三地2000余名大学生以及中小学生参赛,进行有氧健身操(舞)、自由舞蹈、广场健身操(舞)等7个类别的竞赛。

  雄安新区首届京津冀大学生篮球精英赛参赛队伍由北京大学男子篮球队、北京体育大学男子篮球队、中国民航大学男子篮球队、河北工程大学男子篮球队组成,三天时间共进行6场比赛。

  此次活动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等主办,是继8月11日“雄安新区首届职业篮球公益赛”之后,新区举办的又一场大型体育活动。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2011210009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