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雄县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2018-12-04 21:32: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4日电(记者崔利杰 通讯员朱峙委)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雄安新区雄县政府广场举行。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图片由雄县县委宣传部提供

  雄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占良,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会清,县直各单位及群众代表约70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雄县司法局局长郭向东主持。

雄县县直各部门及群众代表约700人参加活动。图片由雄县县委宣传部提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宪法宣传册。图片由雄县县委宣传部提供

  活动现场,雄县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宪法宣传册、明白纸3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余次。据介绍,雄县高度重视宪法学习宣传工作,将以“宪法宣传日”为契机,出动法治宣传车,扎实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目前,雄县已建立13个法治广场和8条“法治一条街”,组织开展校园法治讲座18场次。全县175所中小学把法治教育纳入教学课程,聘任业务能力熟、责任心强的专业人员为学生上法治课。制作“法律大讲堂”宣传片,在县法治广场等场所循环播放,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进行法治宣传,营造学习宣传宪法舆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