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王东峰:深化省校务实合作 共同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

2018-12-01 10:23:07 来源: 河北日报

  王东峰与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深化省校务实合作 共同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

  许勤参加座谈

  11月3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一行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

  王东峰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陈旭一行到河北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向清华大学多年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说,清华大学是享誉海内外的知名高等学府,为我国人才培养和自主科技创新作出了重要贡献。长期以来,清华大学非常关心河北改革发展,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当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到了关键节点,我们将与清华大学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共同建设国家创新平台,携手推动校企改革,大力引进高端人才,齐心协力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

  陈旭感谢河北长期以来给予清华大学的支持帮助,并简要介绍了省校合作的最新进展。她说,清华大学与河北合作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科技创新,全力推进各项合作事项落实到位,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省领导梁田庚、陈刚、高志立、徐建培,清华大学领导姜胜耀、尤政参加座谈。(记者四建磊)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