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于30日12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8-11-30 15:02: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30日电 30日,河北雄安新区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定于11月30日12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为12月3日18时。

  通知指出,由于受静稳、高湿及强逆温等不利气象因素影响,预计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京津冀中南部可能出现连续3-4天重污染天气。为减轻不利气象条件对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切实保障新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雄安新区启动此次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通知要求,雄县、容城、安新县人民政府,新区各部门及相关单位要全面落实停限产措施、扬尘控制措施、综合性措施,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雄县、容城县、安新县人民政府要认真做好督导检查工作,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应急响应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各项指令准确快速传达。

  通知指出,新区生态环境局和三县分局要加强对企业大气污染物排放的监管,强化责任追究,特别是对应急响应期间的偷排超排行为加大处罚力度。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