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国家电网驻雄安企业以党建共建凝聚服务新区发展合力

2018-11-30 18:33: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30日电(记者封俊龙 通讯员刘亚洲)11月29日,国家电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中国电科院配电研究所、国网信通产业集团雄安新区联络处等7家国家电网驻雄安企业在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为服务新区发展再添新动力。

  自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国家电网公司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调集系统内多家科研、产业单位及大批精兵强将入驻雄安。一年来,国家电网驻雄企业精诚合作、携手攻坚,在推动电网规划建设及服务新区发展等工作中取得了许多可喜成绩。

  为进一步凝聚服务新区发展合力,国家电网驻雄企业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各方将按照“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品牌共创”的原则,健全党建共建机制,充分共享党建资源,持续深化业务合作,激发党建队伍合力。通过开展系列共建活动,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实现党建、业务“双促进、双提升”,更好地服务雄安新区发展。

  签约仪式后,来自国家电网驻雄企业的80余名党员共同聆听了第二期“雄电分享汇·精品党课”,国家电网驻雄企业党建共建活动正式启幕。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俊伟以“国企党建工作新境界、新部署、新要求”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激励国家电网驻雄企业全体党员团结一心、紧密协作,为服务和支撑新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