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集团面向社会征集2019年植树造林市场化方案

2018-11-30 00:02: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9日电 为创新市场化造林模式,在雄安新区打造全国造林市场化的样板,29日,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布《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市场化方案》征集公告,拟开展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的市场化方案优选,广泛优选优秀咨询机构和具有前瞻性、创新性企业,创新思维方式和运营模式,做好新区植树造林工作。应征方成果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15日18:00。

  据《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市场化方案》征集公告显示,根据新区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阶段性成果,结合雄安新区9号地块一区造林项目和10万亩苗景兼用林建设项目的经验,拟在新区范围内选择20万亩规划造林用地,开展大规模植树造林工作。本项目建设年限为2019年3月份起到2019年12月,计划栽植期为1年,养护期为3年,运营期可视建设方案和投资方案自拟(可将养护期纳入运营期)。

  此项目选址主要位于起步区北部片林,环白洋淀林带,新区沿边林带以及既有主干交通道路两侧绿廊和规划交通干道之间夹地,为构建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的生态宜居城市打下绿色基底。同时,结合造林选址分布,确定包括淀景游赏型、淀林生态型、风景游憩型等7种功能定位意向。

  本次方案优选将征集建设方案、投资方案两项内容,具有类似项目策划运营及投资能力的潜在社会投资方、咨询机构、有实力的企业均可参与本次方案优选。

  应征方提供的成果内容应包括以下方面:(一)建设方案;(二)投资方案;(三)应征方简介和投资成功案例;(四)相关图纸、方案设计文件、幻灯片、视频等材料。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组织专家,对收集的优选方案进行评审。届时将请参与单位进行方案汇报和说明,并对方案进行评分和排名,进一步优化完善获选方案。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