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改造新建便民市场198个

2018-11-29 08:46:33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改造新建便民市场198个

  11月底将完成今年省“双创双服”活动便民市场建设工程目标任务

  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11月28日召开的“河北省便民市场建设工程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省“双创双服”活动便民市场建设工程的目标任务为改造或新建生鲜超市、菜市场、农贸市场等便民市场200个,目前已完成198个,剩余的2个项目正在收尾,11月底将完成。

  为不断提升便民市场服务质量和服务功能,今年,省商务厅制定了《便民市场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在汇总整理各市便民市场情况的基础上,建立了全省便民市场建设工程工作台账。同时,他们从省级商贸流通发展专项资金中安排3000万元,用于支持便民市场项目建设。对于新建菜市场、农贸市场每个奖励25万元,改造菜市场、农贸市场每个奖励15万元,新建生鲜超市每个奖励10万元,改造生鲜超市每个奖励5万元。

  今年4月,省商务厅在正定召开河北省便民市场建设工程现场办公会议,组织参会企业、单位观摩了正定县镇远路便民市场、北国农副产品超市、正定恒山食品综合农贸市场三种市场业态,现场交流经验做法,深入推进便民市场建设工作。此外,他们还先后组织人员赴承德、张家口、秦皇岛、邢台、衡水、保定等市,对便民市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记者贾楠)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