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11月21日—11月27日)

2018-11-27 19:56: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日前,北京市通州区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互相借鉴,实现错位发展、“两翼齐飞”。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座谈会并讲话。陈刚指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一项重大国家战略。雄安新区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集中承载地,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共同形成北京的两翼,共同承担着疏解非首都功能的重大任务,也共同面临着重大历史机遇。通州区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加强了两地的沟通对接,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规划建设雄安新区重大战略决策的生动表现。雄安新区将以这次通州区党政代表团考察为契机,全面学习通州、对接通州,学习通州在推进生态环境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创造的一系列值得借鉴的好做法。

  @婷留在我的世界: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携手发展,做首都两翼推进京津冀建设,逐步实现中华民族振兴事业腾飞。赞!加油干!

  @王波:建设雄安新区需要一代人啊,千年大计啊!不能太着急!

  @伯民:雄安新区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集中承载地,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共同形成北京的两翼,共同承担着疏解非首都功能的重大任务,也共同面临着重大历史机遇。两地要坚持高点站位,共同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解决北京“大城市病”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