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白洋淀农村环境一体化治理先行项目特许经营资格预审开始

2018-11-27 19:44:2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7日电(记者封俊龙)11月27日,记者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获悉,《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综合系统治理先行项目特许经营者采购资格预审公告》已于11月26日发布,邀请有意向的潜在社会资本方,对三个标段/包,共78个村环境问题一体化治理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该项目实施地点位于雄安新区安新县,实施机构为安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拟采用“R0T(改建—运营—移交)+BOOT(建设—拥有—运营—移交)”运作方式,政府方授予特许经营者在项目区域范围内享有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治理的特许经营权,由特许经营者在政府原有存量设施的基础上,对项目范围内要求的污水、垃圾、厕所等需治理内容,自主投资、设计、改建、新建、运营等,达到政府方环境治理要求,使用者或政府向其支付环境综合治理服务费。特许经营期满后,由特许经营者将存量和新建项目一并无偿完好移交给政府或其授权单位。

  本次资格预审共分三个标段/包,每个资格预审申请人可以选择三个标段/包中的任意一个或两个标段/包进行投标,也可选择三个标段/包都投,但不得对项目标段/包拆分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每一个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如果在招标采购中中标,该中标商仅能获得一个标段/包的特许经营权。

  资格审查方法为资格预审合格制。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社会资本的数量,经评审合格的申请人可应招标人邀请参加下一阶段招标活动。每一标段,当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少于3家时,应重新组织招标活动。

  公告显示,该项目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时间为2018年11月26日——2018年12月1日的8时30分至11时30分和13时30分至17时。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 7日 14时,地点为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评标室。

  公告特别说明,中标人具备相应资质的,可以直接进行设计或施工;不具备相应资质的中标人应通过法定程序确定具备资质的设计单位和/或施工单位进行设计和/或施工。允许投资人与设计和施工单位共同组建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1809121000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