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容城县伊美术馆举办艺术沙龙活动

2018-11-20 19:44:4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图为刘恩钊介绍油画颜料的属性。图片由伊美术馆提供

图为刘恩钊给现场观众做油画教学演示。图片由伊美术馆提供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0日电(记者崔利杰)11月19日,以“艺术市场与公共艺术”为主题的艺术沙龙活动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本次活动由伊美术馆举办,并得到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支持。

  活动现场,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的青年油画家刘恩钊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经历,讲述艺术在公共空间的应用及作用,探讨未来雄安的艺术发展模式及艺术与城镇的关系,并和观众共同完成一幅《百鸟图》作品。

  来自容城县容城镇第一中学的教师杨云飞说:“非常感谢伊美术馆能够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有机会更多接触和了解艺术的独特魅力,本次活动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有助于提高大家的艺术鉴赏力和艺术素养。”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8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