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统一工程总承包招标文件示范文本启用

2018-11-20 16:07:39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全省统一工程总承包招标文件示范文本启用

  近日,省住建厅制发了《河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招标文件示范文本》,重点从投标人的财务状况、设计能力、施工能力、信誉状况等方面综合考察投标人工程总承包能力,为招标人公平合理择优选择有实力的投标人提供评审依据,弥补了我省工程总承包招标投标的空白。该示范文本已于11月1日全面施行。

  作为建筑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推行工程总承包方式,将实现设计、采购、施工等各阶段工作的深度融合,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效益,提高工程建设水平。示范文本的出台将有利于统一我省工程总承包招投标规则,提高招标文件编制质量和效率,规范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投标活动,确保工程总承包招标投标工作有序进行。(记者杨玉)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7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