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建设银行推出“雄安主题卡”

2018-10-16 18:52:3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6日电(记者孙丹 王京卓)10月16日,建设银行“雄安主题卡”在河北雄安分行正式对外发布。该卡以“雄安”为主要表现元素,采用红色卡基设计,涵盖专享理财、“惠雄安”优惠活动、薪享通等多项专属权益。

市民正在建行大厅等待办理业务。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王京卓 摄

  雄安新区设立一年多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建设者汇聚于此,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地展开,建设银行在全力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过程中,普惠金融是重要一环,建设银行“雄安主题卡”的推出,是建设银行以“普惠金融”、“住房租赁”、“金融科技”三大发展战略为指引,在雄安新区坚持特事特办、产品创新的又一积极实践,卡上的多项惠民权益,为新区群众带来了实在的金融惠民服务。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727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