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10月10日—10月16日)

2018-10-16 17:55: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雄安新区近日召开2018年秋季植树造林工作动员会,提出在春季苗景兼用林建设项目基础上,将在安新县安州镇、老河头镇、同口镇、芦庄乡29个村规划稳定区域进行秋季植树造林,总面积约2.1万亩。

  @新华网:未来,“千年秀林”将成为新区组团之间的重要生态缓冲区和生态福利空间共享区,将成为展示雄安新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生态环境的重要窗口。

  @河北新闻网:“千年秀林”是雄安新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

  @张永:一幅优美的画卷正在展开,世界上最璀璨的一颗新星正在升起,祝福家乡!

  @正在今天:建设城市样本,打造绿色之城。雄安,我们看好你!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72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