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教育提升:雄安新区白塔校园升级靓化落成

2018-09-14 09:41:06 来源: 长城网

大爱长城“美丽校园计划”——白塔校园升级靓化落成仪式现场。容城宣传部供图

  日前,大爱长城“美丽校园计划”——白塔校园升级靓化落成仪式在白塔小学举行,现场聚集了师生以及家长近400人。

  据了解,自2018年5月11日以来,大爱长城“美丽校园计划”先后为白塔小学更新多媒体教学设备、购买体育器材,购置图书1000余册、定制校服700余套等,同时对卫生间进行了升级改造、铺设了700平米幼儿园操场环保地胶,目前已全部投入使用。

  雄安新区容城县副县长宋永良表示,白塔校园升级靓化项目的落成是容城县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一个重要事件,它将激励广大学生知恩感恩、勤奋学习,早日成为新区建设栋梁之才。同时,也将成为企业帮扶学校的典范,让更多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各界人士为雄安新区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雄安新区容城县白塔小学校长彭善学说道,“白塔小学的升级靓化与雄安新区三年教育提升计划非常契合,我们学校的老师也正在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现在校园面貌好了,教学设施完善了,老师学生的精神气也足了。”(记者 霍少轩)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3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