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Officezip讲堂讲述雄安白洋淀文化起源与发展

2018-09-13 18:59: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3日电(记者封俊龙)为更好地传播和传承雄安新区白洋淀文化,9月12日,Officezip讲堂第2期“白洋淀溯源——讲述她的千年历史与文化”在市民服务中心共享办公区举行。

Officezip讲堂第2期现场。记者刘东尧 摄

  本期讲堂由市民服务中心、雄安中海、新华网联合举办,并邀请了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作协会员、安新县作协名誉主席冬子李作为本期讲堂的主讲人,他对白洋淀文化的历史传承、现状定位以及发展趋向等进行了主题演讲。

冬子李正在进行主题演讲。记者刘东尧 摄

  演讲中,冬子李对白洋淀文化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并就白洋淀文化中的“旅游文化资源”“芦苇文化资源”“渔猎文化资源”“诗群文化资源”和“美食文化资源”的巨大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

听众与冬子李探讨白洋淀文化。记者刘东尧 摄

  冬子李表示,雄安新区设立后,白洋淀文化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白洋淀文化也迎来了大发展时期。他说:“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白洋淀文化将会得到更好的发扬和传承,雄安新区的文化之根也将愈加粗壮。”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529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