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住建厅要求:确保易地扶贫搬迁 集中安置项目建设质量

2018-09-13 14:33:02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住建厅组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会议提出,要加强监督管理,把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建设好,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易地扶贫搬迁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头号工程”,惠及群众多、涉及范围广,是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据了解,今年以来,省住建厅协调全省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通过完善配套制度、摸底调研、督导检查等强力措施,摸清了全省7市35县的379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基本信息、质量监管情况及存在问题。应纳入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监管范围的,均建立了质量监管台账、实行清单管理,有效保证应纳入监管安置项目工程质量处于受控状态。

  会议要求,各地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确保工程质量监管责任落到实处;加强监督检查,严肃纠正和查处违法违规质量问题;强化措施,落实清单管理,建立“一个台账、两个清单”。(记者 刘岚)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2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