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80913

2018-09-13 19:07:3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 9月11日至12日,深圳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指出,深圳市是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是我们学习的样板。我们将以深圳市党政代表团此次考察指导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深圳市宝贵经验,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深入推动全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2. 为让广大网民真正了解雄安新区、支持雄安新区,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9月6日至7日组织属地40多位自媒体代表到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和雄县、容城、安新三县采风,并与雄安新区各方面的领导干部座谈交流。

  3. 中国雄安集团12日发布容城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一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容城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工程全长16.5公里。一期工程实施范围为容城大水大街至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长度约5.6公里。截洪渠景观一期工程预估投资约2.22亿元。

  来听省内消息:

  4. 河北省制定实施的《河北省扶贫资金监督管理追责办法》规定,河北将构建扶贫资金管理使用全过程监督管理机制。

  5. 近日,河北省计划于今年9月至明年8月,通过南拒马河、滹沱河、滏阳河3条河流,开展地下水回补试点工作。

  6. 日前,河北省大气办印发《河北省严格禁止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一刀切”的指导意见》提出,在民生领域环境管理等十个方面严禁“一刀切”。意见提出,实行分类管理、差异化错峰生产,坚持多排多减、少排少减、不排不减的原则,鼓励企业实施超低排放改造。

  一组京津冀方面的消息:

  7. 下月起,京津冀地区限号即将轮换,新一轮限号轮换时间为 2018年10月8日至2019年1月6日 。

  8. 9月12日,天津市召开深化京津冀卫生应急协同发展工作会议,会议提出三省市将实行省级疾控机构实验室检测结果互认,经京津冀任一省级疾控机构认可的流行病学调查结果将在三省市互认。

  来听国内消息:

  9. 据国家发改委近日消息,截至8月29日,全国已有21省份出台了157个景区降价措施,另外,25个省份确定了“十一”前拟降价的157个景区名单,合计共涉及314个景区。按降幅统计,拟实行免费开放的景区30个,降幅在30%以上的29个,在20%-30%的48个。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2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