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新区党工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规划建设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和落实

2018-09-08 16:27:54 来源: 雄安发布

  9月6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在雄安新区调研检查时的指示精神,就新区一个时期以来的思想、工作、作风等开展全面“回头看”。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刘向阳摄

  会上,新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参会人员紧密结合“七个坚持”要求,结合岗位职责,谈认识、谈思想,查问题、找差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清思路,提出落实整改方向。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对群众生产生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建设和思想作风建设,确保新区规划建设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和落实,向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要在政治站位上更上一层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深刻理解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的深刻意义,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效率和水平,全力以赴把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好,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期望。

  要在工作标准上体现工匠精神。无论是规划编制、科学管控、环境治理等工作,还是未来发展高端高新产业、提供优质共享公共服务、加快构建快捷高效交通网等,都要发扬工匠精神,追求精准、极致,创造“雄安质量”,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要在担当作为上更加主动到位。新区规划建设必须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都是建设者、参与者,要持续奋斗、攻坚克难,用事业、用激情、用成效来衡量每个人的价值。要主动担当、善于作为,找准定位和角色,以实际行动对得起组织的厚爱,对得起新区这个舞台。

  要在能力素质上更突出专业水平。要倡导科学理性的精神,敢于打破各种传统模式、固有思维和利益格局,少一些焦躁情绪,多一些科学理性,正视前进中的问题,拿出务实的解决办法,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

  要在责任落实上更注重高效精准。面对各项繁重任务,必须靠严格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纪律、工作纪律来保证各项决策的执行。对科学管控、征迁安置、铁腕治污、营商服务等重点工作,一项一项拉单列表,一项一项细化责任,一项一项跟踪调研,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河北日报记者郭东)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97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