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视频】雄安新区教育对接全面启动多点开花

2018-09-05 14:24: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导语】“千年大计,教育先行”是雄安新区制定的3年教育提升计划。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经过近10个月的努力,各项提升工作都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安新县教育局坚持“全面启动,多点开花,以点带面,积极主动,深度对接,务求实效”的原则,主动与京津冀优质教育资源对接,多渠道开展工作。

  【正文】北京市第八十中学雄安校区自3月1日启动对接以来,经过前期深入准备工作,已经做好了新学期全新的教学提升计划。

  【同期声】北京市第八十中学雄安校区副校长 朱金长

  【正文】通过教育合作共建,石家庄二中把先进办学理念与管理文化,优质的课程资源和师资队伍带到安新中学,实行一体化管理,推动新区在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机制等方面实现创新发展。

  【同期声】石家庄二中雄安校区 安新中学校长 杨二房 石家庄二中雄安校区 安新中学 高三教师 杨颖

  【正文】抓好新区义务教育,功在千秋,惠及万家,对增强新区群众教育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

  【同期声】安新县教育局党组成员 王俊峰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7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