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创雄安】肖新华:雄安传统行业经营者顺势转型再出发

2018-09-05 22:24: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曾经的雄县私营业主肖新华,在雄安新区设立后,为支持新区建设,主动关停了不符合新区定位的产业,此举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周围人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但关停了传统产业的肖新华并没有立刻找到再次创业的方向,迷茫中他与创业伙伴积极摸索,寻找重新出发的方向。

  在仔细研究了《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后,肖新华和他的团队认准了环保产业的发展。

  没有专业知识,他们就主动学习,参加培训。凭借努力,他们在雄县最大的村——龙湾镇葛各庄村进行了污水处理试点,一步步让原来的污水坑变成了荷花满塘。周围村民对团队的认可让肖新华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也更加坚定了环保创业的方向。

  未来,肖新华孕育了一个更大的梦想,他希望在给当地人带来更多环境获得感的同时,抓住雄安腾飞的机遇,把自己的企业发展成为本土优秀的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76211